安定的墙头

囤积杂货地
产出不定,脑洞清奇
主博啥都有,凹凸和龙之谷在子博

cp:卢比纳特x梅里恩戴尔(Dragon Nest)

 

嗨大家好又是我们(被揍)和 九四四@九面風四方歌 一起的合作cp问卷,944很快就完成了都是我在拖233lof这边没有字数限制我就可以开心的话唠了——开心!

 

1我一上来就画了西式礼服多亏944打醒了我这个遗忘了细节的人,支线里有提到是东洋风

2私心让小兰克劳出镜,这一格画的时候甜的没有我……(兰克劳:老师你手拿开我也要看漂亮的姐姐!

3原作日常向困扰了我挺久,原本的草稿是在卢比洞穴的书架旁听卢比念书的梅里,最后变成了注视着梅里的卢比视角,这也确实是日常呢w

4这两人的战斗我脑内联想第一位词的就是跳舞,托着梅里的卢比十分帅呜呜……

5原本做问卷这个受伤我想的是比较重的那种……(咳咳咳)到这一对的时候……算了吧……不说谁能伤到那时的卢比……让梅里受重伤我以后还能摸到红龙装备吗(你

6……啥都不说了,原作已经一方死亡(再见.gif),现在我十分担心剧情发展能不能保住卢比……

7两人灵魂互换后用卢比的眼睛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梅里,还有面前那位安慰自己的有着红龙灵魂的盲眼精灵

8黑化!色气!(虽然没表现出来

9用了金石泪酒的梗,刚进卢比的小屋调查酒缸的时候这个梗我就忘不掉了,官方你说你放这个东西在卢比屋里图的啥(可能啥都没想只是为了带出遗弃者摇篮这个副本而已怪我的脑……

 

和944合作问卷开心跳跃——就是这次我在想我是不是带坏944她9个梗6个咸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定的墙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